台南spa推薦,台南spa,台南做臉,台南體雕,台南按摩,台南spa會館

前言

在這個既看臉又看身材的時代,體雕與身形雕塑相關療程越來越進步,從過往的G5體雕進化到LPG體雕,甚至有許多為了瘦而進行的溶脂手術出現,這些療程與手術,不外乎是主打可以讓你在接受療程與受術後,不用運動就能瘦下來、不用運動就能擁有完美曲線,但這些體雕相關療程真的有這樣的成果嗎?今天就帶著大家一起一探究竟,從原理理解LPG體雕之應用!

LPG體雕是什麼?

所謂的LPG體雕,是源自於法國人Louis-Paul Guitay為了復健過程而自己研發的一組多功能按摩機器,這套機器不僅可以將力道量化,也可以放鬆肌肉,從而演化到最後的LPG系列儀器,則是可以軟化脂肪、代謝排導淋巴,也就因為如此,LPG開始用於醫學美容與醫療領域,因此LPG體雕就誕生了。

LPG體雕原理是什麼?

LPG全名是LIPOMASSAGE by Endermologie,也就是一種非侵入性脂按摩過程,以機器的方式取代傳統按摩,並藉由揉滾加速代謝,讓循環更好,LPG儀器可以揉捏、吸附、拍打,甚至是收縮等數百種以上的多功能按摩功能,更能以量化的角度來計算力道的強弱,而在LPG儀器的按摩頭上,具備動力輪軸,變頻襟片與負壓吸引,可改善人體身上的橘皮組織,促進淋巴代謝與循環,針對脂肪,也可以軟化並塑形,在肌膚組織上達到一定的成果,使皮膚變得緊實有致。

當今的LPG儀器可以用在美體、美容、按摩、醫療,也有許多人在抽脂手術之後,就會開始以LPG體雕療程來維持更好的身形管理。

LPG體雕的操作流程為何?

第一步:溝通需求

溝通討論想解決的問題為何,比方說你是想改善橘皮組織嗎?還是想消水腫?還是想雕塑線條?有哪些部位是需要加強的嗎?

第二步:穿上塑身衣

LPG體雕必須讓客戶穿上專用的塑身衣,再穿上塑身衣之後可以顯示自己真正的身形狀態為何,讓操作者更清楚自己要加強哪些地方。

第三步:開始LPG體雕操作

首先,會先讓LPG體雕儀器先根據客戶需求進行揉捏、拍打、按摩、吸附與推擠肌膚,使鬆弛的肌膚變得緊實,並且加速淋巴循環與水份代謝,將脂肪塑形,過程當中就像是按摩課程一樣,自在放鬆。

LPG體雕ptt常見問題Q&A

Q1:LPG體雕價格貴嗎?

基本上不同店家對於LPG體雕價格的定價策略一定不同,但通常價位都是合理的,因為LPG體雕本身就是屬於比較平價親民的療程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諮詢。

Q2:LPG體雕會產生副作用嗎?

基本上LPG體雕的副作用很小,是相當安全的療程,可以盡可能與操作者溝通,將自身狀態講得越清楚越能避免副作用產生。

Q3:什麼人不能做LPG體雕?

癌症患者、有開放性傷口者、正在服用凝血藥物者,都不建議進行LPG體雕,如果你是在抽脂手術完後想來做LPG體雕,會建議等恢復期後6個月再來做。

Q4:LGP體雕需要做幾次?

剛開始接觸LPG體雕時,我們會建議至少一週來做兩次,當體調成果達到你的心之所向後,則可以一週來一次。

Q5:LGP體雕是用來減肥的嗎?

不!體雕與瘦身減肥是完全不同的領域,LGP體雕是協助脂肪塑形,如果你真的想要減肥,請務必搭配運動、飲食控管與正常作息。

總結

以上是關於LGP體雕,從原理理解LPG體雕之應用,想必看完今天這篇文章之後,你已經迫不及待想來體驗看看了,最後要提醒大家,依靠外力的效用有限,唯有自己注重飲食、多運動才能讓苗條的身材永留存喔!

發佈留言

01

02

03

04

05

06

07

08